小恐龍遊記相簿留言板 - Guest Book
我 要 張 貼 留 言
60:15-190
姓 名:
主 題:
我的留言:
禁止含有字串 ( href cash http <a> casino )
15564. 黃詹語
(2011-07-15 01:47:19)
主題: Re: 花蓮壽豐雲山水農莊(夢湖)
很高興又發現了花蓮這個景點..花蓮真是好山好水......感謝分享^^
版主回覆:
雲山水真的是很美,只是未來不知道會如何,目前農莊又開放了,
遊客若能靜靜看景維護好環境,不要亂跑吵鬧到當地私人領域住戶,
相信農莊是會持續開放參觀的。
15563. 黃詹語
(2011-07-15 01:44:11)
主題: Re: 新竹觀霧檜山巨木群步道
小恐龍先生^^因為你的不吝分享.使我也能看到這麼多的景點及珍貴的檜木.謝謝你喔.還有文章寫的詳細.清楚.讓我也有.跟著你們一起走在隊伍的感覺ㄋ~~
版主回覆:
謝謝您的鼓勵,也歡迎你來分享給大家。
15356. angel
(2011-05-14 22:14:32)
主題: Re: 花蓮市遊美崙山公園北側與美崙山三角點
好無聊唷 介紹都不仔細
也不清楚 也沒有地理位置
爛 ...
版主回覆:
您好,期望你也能提供更優質的遊記內容,個人的文筆能力有限,
其旅遊筆記以個人當時的旅遊回憶為主,若你想要較詳細的內容,
建議你可以多多搜尋相關資料,相信可以找到你所想要的內容。
15338. Ken
(2011-05-12 11:26:26)
主題: Re: 隆嶺古道(福隆經石城仔嶺水頭土地公越
版主大大,小弟最近要寫一份服務建議書,有需要引用你這篇文章中的部分照片,可否容小弟借用您的照片,作為
充實服務建議書內容使用。
懇請答應
感恩!!謝謝!!
版主回覆:
Ken 您好,可否先告知是要引用那幾張照片,其服務建議書是否會註明照片出處來源。
15086. LinYi
(2011-03-17 20:47:43)
主題: Re: 宜蘭大同鄉九寮溪溯溪探訪九寮溪雙瀑(
真的美呆了,今天健行隊也到此一遊喔,也在玉蘭瀑布入鏡也,啵棒^_^一定要去喔
14968. power7
(2011-02-28 22:36:06)
主題: Re: 台北中和尖山(草鞋山)
本來想去中永和附近的小山走走
看到這篇紀實發現都是墳墓
還是換個地方走好了
版主回覆:
中和尖山剛好是公墓所在地,除了尖山以外中和還有南勢角稜線及牛埔連峰
14933. 很失望
(2011-02-21 19:35:13)
主題: Re: 淡水緣道觀音廟
千萬不要請緣道觀音廟的人解籤,解籤明說要200元,重點是不到1分鐘,照籤念,感覺很不專業很隨便,有說跟沒說一樣,令我很失望。
14915. julia
(2011-02-17 23:41:56)
主題: Re: 基隆暖暖東勢坑之荖寮坑古道
大大 謝謝你把荖寮坑古道介紹如此詳盡 之前在電視節目看到介紹暖暖的荖寮坑步道 在網路搜尋及發問 也問了基隆的朋友 又上基隆旅遊局網頁皆遍尋不著 之後網頁搜尋〈基隆暖暖古道〉才發現您的文章 真高興 有空要帶家人去走走 感恩您的分享
版主回覆:
謝謝鼓勵
14838. skr
(2011-02-03 15:00:02)
主題: 請網友代為協助查閱
由於本人沒有公務帳號,所以無法登入該平台觀看內容,
若網友有公務帳號可登入的話,請幫本人看一下該篇內容,
是否如同告知的網友說的,抄襲一模一樣的這一篇遊記。
http://www.skrnet.com/travel/page.php?f=8lza
:
請問十三行博物館的文章是抄襲的嗎??
在別的地方看到一模一樣的文章
http://eserver.hwc.gov.tw/eZone/TravelBlog/Article.aspx?id=1188
現在位置e平台首頁>旅遊專區>旅遊札記部落格
回上一頁
旅遊札記部落格
分享者:吳岳衡 旅遊日期:2010/06/30 分享時間:2010/11/30 上午 09:08:30
台北縣八里河岸遊
14677. 小王
(2011-01-05 15:22:51)
主題: Re: 新竹觀霧瀑布及雲霧步道
請問你是一日來回嗎?會不會很趕。
謝謝
版主回覆:
是一日的行程,上午8點由中和出發,約11點到達觀霧遊客中心,先走檜山巨木群步道,
再走雲霧步道接觀霧瀑布步道,時間掌握上覺得還好,若覺得太趕了,可以捨棄雲霧步道,
直接順著大鹿林道開車至觀霧山莊,如此將可節省約1個小時以上路程。
14232. tobe
(2010-12-04 22:46:28)
主題: Re: 台北瑞芳探訪濂洞國小
跟弟弟聊到小學時代 就來搜尋一下 居然有小學資訊 特來留言一下 我是40年前就讀的 當時校長是 李澄坡校長 看能否有緣再遇到小學同學
能看到母校資訊 相當開心 學校改變真多 完全不認得但也還依稀有其原始面貌.
13852. 路過的人
(2010-11-05 16:45:25)
主題: Re: 東北角南雅村南子吝山
南子吝山 那就是要進欽賢國中分部 從學校裡面上去嗎
版主回覆:
順著學校外圍牆繞到後方就可見到木棧步道
13801. (lee)
(2010-10-30 20:33:46)
主題: Re: 彰化二林鎮台灣酒窖品嚐葡萄酒,採火龍
二林的綠色隧道我常走,因為繼續往草湖方向走,不久就到我老婆娘家。
有沒有騎車去王功吃蚵爹?
早安登山
版主回覆:
網友:lee 您好,王功漁港離二林還很遠耶,所以沒有時間過去,不過也沒有在規劃行程中。
13754. jl530920
(2010-10-26 23:21:45)
主題: Re: 姜子寮絕壁觀瀑
請問姜子寮的名稱由來為何?
版主回覆:
「姜子寮」可能是羌仔寮之變音轉訛,而羌仔寮就是指當時飼養山羌類動物的窩棚。
13087. 朵朵
(2010-08-16 13:38:57)
主題: Re: 烏來紅河谷溯行加九寮溪
請問如加參加此團費用多少呢?
對於沒有溯溪經驗可以參加嗎?
版主回覆:
舉辦加九寮溯溪的隊伍還不少, 可以利用搜尋引擎查找一下, 至於費用就不清楚了,
有免費的跟付費的, 一般付費的代表有專業的人帶領跟提供裝備使用.
加九寮溪是屬於初級的溯溪, 也就是讓初學者學習體驗的溯溪, 所以大膽參加沒有問題的